幾天前的一個早上帶小靚去看眼科。

因為最近一陣子小靚一直在說他眼睛很痛又很癢,雖然我肉眼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但我們畢竟是外行,怕有什麼問題是我們看不出來的,想想還是去讓眼科醫生看看的好。

早上天氣不錯,騎著機車載著小靚,陣陣微風吹來非常舒服,可是不知怎麼,我聽見小靚一直在咯咯咯的笑個不停,這也太奇怪了吧,我騎著機車載她,沒跟她講話,也沒跟她玩。

她,一個小朋友,莫名其妙的一個人一直在笑,看看週圍也沒什麼好笑的事物啊。

所以,停紅綠燈時,我問她:『你在笑什麼?』

小靚只是笑笑的看著我沒講話。

我再問:『小靚,你剛剛一直在笑什麼?』

小靚笑著說:『是風啦,是風一直在吹我啦!』

這下我才明白,原來是我在騎機車時,小靚站在前面,風一直吹著她的脖子,讓她覺得好癢,好像風一直在騷她癢一樣,所以她才會一直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這小孩自娛的功力還真強,風吹著她的脖子就能讓她笑得這麼開心,老媽佩服!

 

 

小魚碎碎唸:

這次去看眼科時,醫生檢查發現小靚有一百度的近視,我當場嚇呆了,直問醫生要怎麼辦?醫生說,這要定期追蹤,有可能是假性近視,定期追蹤才會知道。

真不敢相信,小靚會有近視,不過,看她平常看電視、看東西時都還滿正常的啊,沒瞇眼,也沒斜眼,希望是假性近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