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潭雅神綠園道 (2).jpg

這幾天天氣不錯,很適合戶外活動,騎自行車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星期六下午,從中科園區出發騎自行車到潭子區,稍作休息後,再從潭子區騎回中科園區,來回總計約24公里,去的時候休息比較少,回來時中途有買一些東西坐下來吃,所以花較多的時間。

第一次全家一起騎這麼長的距離,還好小緹小靚的體力還不錯,全程都有騎完。

這回只有帶我的小摺出門,JACK的腳踏車在出發前發現前輪破洞,加上後行李箱載了一些東西,所以他們三個是用租的。故這也是她們姐妹倆第一次接觸到變速車,小靚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騎腳踏車上坡可以這麼輕鬆!』

是啦!騎上坡時,腳踏車有沒有變速,是真的差很大啦!

不過租來的腳踏車變速系統不太好,很難轉,小朋友都轉不動,都是在上坡前請大人先幫忙轉好再來衝啊,向上騎。

20140315潭雅神綠園道 (1).jpg

沿途除了綠樹農田,也看見不少機械零件工廠工廠仍在運作星期六下午還要上班真的很辛苦,不禁在想我們是幸福的,別人還在辛苦工作的同時,我們在這裡悠閒的騎自行車,這樣的幸福要珍惜。

我想我是太久沒運動了,整趟騎完就一個字"累",可小朋友就厲害了,完全沒事,問她們腳會不會酸,她們都說不會,只是手會痛而己(腳踏車的手把較硬,可能握太用力了,加上一直嚐試變速,轉不動轉到手都紅了)。

 

2013-10-10 小摺.jpg

我的小摺,去年十月買的。

是要來多運動了!最近胖很多,小腹的肉肉越來越大塊,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像歐巴桑,啊,不行,千萬不行,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