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給把跋

父親節的這一天,問兩個小朋友要做什麼東西送給把跋,她們說要先保密,等做好再讓我看。

吃完午餐後,兩姐妹就關在小房間裡,開始著手進行她們的密祕計畫,其間還聽到房間裡偶有爭執,但都只是小吵鬧,一、兩個小時以後,小靚跑出來很興奮的叫我去看他們的成品......

"哇~~這是什麼主題啊?"我看了,只是看完後心裡滿是問號。

"這是我們用黏土做的是馬路!"

"為什麼要做馬路送給把跋呢?"

......嗯......我們就剛好想到要做啊......."

嗯,好吧,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但不管如何都是小朋友花心思做出來的,還是要給他讚美一下!

20120808給把跋-1

小緹和小靚一一向我解說他們做的是什麼東西,我把他們做的東西重新排列一下,變成這樣的組合,畫面變成一條在海邊的馬路

JACK收到這份禮物時,也跟我一樣納悶,為什麼是一條在海邊的馬路呢?

我在想......或許她們很想出去走走,玩玩水吧!呵呵~~~

 

除了這個作品,她們也各畫了一張圖畫送給把跋喔!

20120808給把跋-小緹

小緹的作品

20120808給把跋-小靚

小靚的作品

兩姐妹都畫17號球衣送把跋,也不知是誰模仿誰的想法......

JACK:為什麼要畫17號?

小緹:因為你喜歡林書豪啊。

JACK:你怎麼會覺得我喜歡林書豪呢?

小緹:因為你每次都看他打籃球啊。

JACK:可是看又不一定表示我喜歡他......

小緹:可是你上次不是說,他不打球了,你也不想再看籃球了?

JACK:我有這樣說過嗎?

小緹:有啊,你自己說的話都還忘記......

 

果然,小朋友都有一直在觀察大人的一舉一動......

呵呵,收到這麼可愛的禮物,想不開心都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