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天,小緹問了咕咕一個問題。

小緹:『阿姨,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你知道"幼稚園"為什麼要叫做"幼稚園"嗎?』

咕咕:『我不知道耶,你知道為什麼嗎?』

小緹:『我知道,我跟你說答案好不好?』

咕咕:『好啊,為什麼?』


小緹:『因為…… 大家都很幼稚啊!』

 

      ***********

今天早上四點左右,又發現小靚自己起床上廁所,可能因為伴隨著很濃的睡意,他竟坐在馬桶上靜止許久,直到我出聲問他在做什麼時,他頓了一會兒才回我在尿尿,沖了馬桶後,快速撲向他的愛枕繼續睡覺。

連著兩天都自己起床上廁所,看起來這回是真的戒尿布成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咕咕 幼稚 睡意 尿布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