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36.JPG

很久很久以前,就聽說王品的牛排很讚,讓我很想去品嚐一下,可是那時JACK一直說太貴,(當時是每客990元,看這價格就知道真的很久了....)想想確實也真的很貴,之後這件事就一直不了了之。

最近幾年,聽說王品牛排的價格一直在漲,到最近漲到每客1,300元,越漲越多,JACK終於同意來去吃一下。這幾個月大概訂位過兩三次吧,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接近,每次都客滿,天啊,不禁在想,現在的人還真的非常懂得享受,這麼貴的餐點還常常客滿,訂不到位,真的讓我有些難以置信!

這一次,決定無論如何要訂到位,提早一個多星期,就訂在小靚生日那天,2/4(六)晚上

上圖為前菜,小魚點的”燻鮭魚蘿美鮮蝦沙拉”

DSC_0437.JPG

JACK點的前菜”松露鮮荀佐海鮮烏魚子沙拉”

仔細看了一下,裡面真的座無虛席,但並沒有因為人多而影響服務品質,每位服務生仍帶著親切的笑容,服務週到,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DSC_0440.JPG

JACK點的湯”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DSC_0441.JPG

小魚點的湯”酥皮海鮮清湯”

這之間還有上烤麵包,及附贈兩個小朋友酥皮玉米濃湯,感覺很貼心。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主菜了,可是說真的,吃到這個時候,肚子已經六七分飽了,讓我有些擔心,餐點果然很多.....

DSC_0445.JPG

JACK點的主菜”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DSC_0448.JPG

小魚就直接點他們的招牌主菜”台塑牛排”

牛排真的很讚,肉質鮮嫰好吃,等了這麼多年終於被我等到了,呵呵~

不過,大約才吃了一半就覺得吃不太下了,邊際效益已趨近零,想想,這麼美味的食物,當然是要好好的品嚐囉,硬吃進肚子裡好像有些糟蹋,於是就跟服務生說,我要打包.....

想等下一餐餓的時候,再繼續享用,還好服務生還是很親切....

DSC_0447.JPG

酸梅湯、配菜。兩個小朋友一直給它續杯酸梅湯,不過我是真的喝不下了。

DSC_0452.JPG

水果。切得好美喔,兩個小朋友都對那西瓜很好奇。

DSC_0454.JPG

JACK的甜點”玫塊纖果巧克力塔”

DSC_0460.JPG

小魚的甜點”法式烤布蕾”

雖然我已經吃到有些撐了,但我還是要說,這個”法式烤布蕾”真的很好吃,我還是把它給吃完了,呵呵,所以啊,女人的胃永遠有另一空間可以裝甜點,這是真的!不過,表層的烤焦糖我就沒吃了,覺得太甜了,甜得有些膩,可能我真的吃很飽了吧。

那天剛好是小靚生日,本來算是幫小靚和我慶生,只是小緹有些意見,問說:『為什麼妹妹生日就可以吃牛排,我生日就沒有?』ㄟ.....想想也是,這對小緹好像不太公平,雖然這是我們臨時決定要來吃的....於是只好跟小緹說:『我們這是慶祝全家生日的週年慶生,一年只慶生一次。』小緹:『那為什麼不要每個人生日時都來吃一次牛排慶生呢?』JACK:『因為把跋錢沒賺這麼多,這牛排很貴,一年只能吃一次。』還好小緹接受這個答案。

這次的用餐,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食材的鮮美外,最讓人難忘的就是他們的服務品質,也讓我了解為什麼他們餐點這麼貴,卻仍經常客滿訂不到位,我想這是他們經營成功的地方吧,高品質的服務,收買的不只是胃,還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