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4.JPG

大年初四,和娘家所有的人前往位於苗栗縣大湖鄉的『天空之城』。很久以前就聽人家說這裡很漂亮,山城林野的美景加上古堡式的建築,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平時要把娘家所有人都約在一起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這次所有的人都能參與,真的很難得。

DSC_0383.JPG

春節期間餐廳到處都客滿臨時訂不到位,所以中午大家先在家裡吃午餐,吃完媽媽準備的炒米粉和芋頭湯,才出發,到這裡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中途有些塞車)。

不過假日可想而知,相機一拿起來到處都是人,所以照片只是加減拍個幾張而已。

DSC_0385.JPG

四處逛逛走走,天氣有些陰陰的,但還好沒有飄雨,小朋友開心的在空地上跑跑跳跳。


兩點多入場沒多久,無意間看見園內『天堂古堡』餐廳旁的標示牌上寫著”等候時間120分鐘”,天啊,想想我們一家大大小小加起來十五個人,沒先訂位怎行,留下連絡電話,服務人員給我一個號碼,告訴我約四點半可以來用餐。

當時本來還在想四點半吃晚餐會不會早了點,不過事後證明先訂是對的,因為中午我們吃炒米粉會比較快餓,小靚三點多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吃飯,我懷疑他是中午沒吃飽,到後來東等西等,實際用餐時間已經是五點半了,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餓了,呵呵。

DSC_0408.JPG

雖然每個人都有門票一佰元可以抵餐費,但消費還是不便宜,無所謂,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出來,這樣的快樂時光無價!

吃完主食,在等待甜點飲料的同時,我自己到外面走走,發現這『天堂古堡』餐廳晚上看起來真的好美,最重要的是這時外面沒人,是個拍照的好時間,拿出手機把這美留下。

DSC_0405.JPG DSC_0404.JPG

在想,下次有機會應該要找個非假日人較少的時候,靜靜的飽覽這『天空之城』,在陽光底下的美。

晚上七點左右,用完餐後離開,結束了這難得的家庭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