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這篇,後來想想還是寫好了,等小靚長大了再讓他看看自己做的荒謬事。

昨晚睡到三點多醒來,突然聞到一股濃郁的臭味,我第一個反應是,小靚是不是便便下去了?

可是想想,他不是有包尿布嗎?就算不小心便便了,也不致於整個床都是臭味,本來是有些睡意的想拖到天亮再說,可是那味道真的太濃了,大約四點左右,決定把小靚抓起來洗屁股,打開尿布,臭氣沖天,原來是小靚拉肚子,而且因為拉太多,便便還流出來沾到褲子和小薄被(我睡他旁邊,我的小薄被也被沾到....),難怪整張床都是那股超濃的臭氣,把他抓去沖洗一下,換了件褲子,再讓他回去睡覺。

這件事我沒責罵他,想說他睡著了可能來不及,只是再度提醒他,想便便或尿尿一定要去廁所,而且想說都四點了,只剩三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也有叫他要去尿尿,就沒幫他包尿布.....

早上起床時,他可能沒睡飽(黑眼圈很重...),迷迷糊糊的,換完上衣之後,他突然坐在床上發呆,整個人動也不動,我一直催促他動作快一點,趕快把褲子也換一換,他沒理我,仍低著頭,呆呆的坐在床上,我催了好幾次之後發現不太對勁,直覺的讓我脫口而出問他:你是不是又尿下去了?

這時,他才稍微抬頭,眼睛看著我,點點頭。

真不敢相信,他都唸中班了,還坐在床上直接尿下去,真是太誇張了,這不處罰真的不行,馬上就被我修理一頓。而他可能知道自己犯錯,所以也不敢哭很大聲,早上刷牙洗臉喝牛奶等,也都乖乖的配合,不敢亂鬧,不然有時早上起來簡直是個女王,稍不如意就馬上藉題發揮亂鬧起來....

迷糊也得有個限度,希望這次他真的知道,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