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和Skin、Wendy去古典玫瑰園(經國店),這家分店是今年二月才開幕的,一直想去看看,因為台中東海的創始店,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經國店讓我有些失望,或許是店面太小的關係,裡面的位子不多,玫瑰園裡最美的洗手間,竟然小得可憐,開門之後要側轉身才進得去,比較起來新竹科園店算是不錯的了!

結婚前每年都會去一、二次東海創始店,生小孩之後就沒在去了(那裡不能帶小孩進去,但從今年初起,創始店的一樓可以開放帶小朋友進去),今年過年期間,因為大姑同意幫我們帶小孩,所以有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去黑皮,於是我們就選擇去古典玫瑰園喝茶、吃晚餐,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從前的兩人世界。(兩個臭小孩不在身邊真的安靜多了....)

第一次認識古典玫瑰園是在我唸二專的時候,那時的室友淑雯帶我去的,是中友百貨邊的三民店(現在好像收起來了....),我們點了它最有名的熱水果茶和鮪魚鬆餅,那時我就已經覺得很不錯了,後來去了東海藝術街的創始店,就完全的愛上它了,每一次去都在想,等我有錢的時候,一定要打造一個像古典玫瑰園一樣,美麗、浪漫、優閒的家

只是後來居家佈置的時候發現,夢想與現實之間是很難取得平衡的,那些傢俱、家飾、燈具等一點都不便宜,還有那些美美的茶具組更是貴得嚇人,這些東西應該算奢侈品,把錢花在上面感覺好像在亂花錢一樣,況且另一半的喜好也要考慮(Jack認為我的想法太過夢幻、不切實際......),基於現實種種考量,我的玫瑰夢就只能放在心裡了。

或許那天等我中了樂透,再來實現我的玫瑰夢吧!

古典玫瑰園.JPG

(圖取自古典玫瑰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