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小 物.JPG

上星期JACK和以前同事去北海道滑雪。

那幾位同事都是JACK在前一家公司一起工作很多年的好同事,這幾年陸續從原本的公司離職,但彼此之間仍都還有聯絡,而滑雪是他們最近幾年冬季的活動之一。

記得第一次去滑雪是2008年1月,我、JACK以及那些同事們一起去日本安比高原滑雪,2009年1月去日本萬座,後來因家庭因素停了兩年,今年2012年JACK又再度參與,我則因為要接送照顧兩個小朋友沒去,這是主要因素,另一個因素也是因為我超怕冷,而且我怕高,站在高處要下山的那一刻,我真的會怕....

這是JACK送給兩個小朋友的北海道限定KITTY吊飾,兩個小朋友都超愛的,馬上掛在他們的書包上。

北海道小 物 (1).JPG

這是我的小禮物,手機吊飾,可是,我發現我的手機竟然沒有吊飾孔.....厚~~真討厭~~

其他的小物

北海道小 物 (7).JPG

造型超可愛的防水OK繃

 北海道小 物 (6).JPG  

前幾天,小緹剛好右手大姆指有個傷口,連貼了兩天的KITTY OK繃,到第三天傷口都已經結疤還一直說要貼,看他是貼上癮了。

北海道小 物 (2).JPG

還有這個還滿特別的,可以立在桌上的竹碳飯匙,而且不會黏飯粒。

北海道小 物 (3).JPG

看看覺得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在生活上常有很多的巧思,很貼心的設計。

北海道小 物 (4).JPG

竹碳飯匙的外盒包裝。

北海道小 物 (5).JPG  

這兩個KITTY手機吊飾也是超卡哇伊的,本來JACK有讓我挑,但我後來還是選擇我原來的那個,感覺比較耐看吧~~

還有買一些藥品和小餅乾之類的,我就懶得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