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JPG

約莫半個多月前,我要他們兩姐妹把想要的禮物用畫的,然後寄給聖誕老公公看

聽到小緹想要的聖誕禮物時,真的讓我滿意外的,不過這是他更改後的願望。他原來是想要直排輪,但小緹的表姐有以前穿過的直排輪及所有護具,有點損壞但修理一下仍可以使用,考量到小朋友真的長很快,能省則省,而且也不知他是真的有興趣想學,還是只是三分鐘熱度。

更改以後,我偷偷的問小緹想要的是什麼禮物,小緹要我猜猜,我猜了好幾個小緹可能會喜歡的東西,但都沒猜對,後來小緹給了我兩個提示。

提示一:學校會用到。

學校?不會是想買個漂亮的書包或便當袋吧?還是睡袋?不過沒理由啊,這些都用得好好的,又沒壞幹嘛換咧?結果我猜了半天都不是!

提示二:那個東西很大。

什麼東西很大而且學校會用到?小緹要的究竟是什麼怪禮物啊?我真的猜不出來啦!

後來小緹公佈了答案,聽到時,真是讓我感到意外!


這是小緹想要的聖誔禮物-白板

IMG_5570.JPG  

我很好奇小緹怎麼會想要一個白板,小緹認真的說:『我將來想要當老師,所以我需要一個白板。

第一次聽到小緹的願望,原來是希望將來可以當老師,而且現在就開始在準備-先要一塊白板,看到小緹這麼篤定,這麼有自信,讓我這當媽的很為他高興,不管未來如何,但有目標有自己的想法總是件好事。不過JACK一直在碎念:現在老師不好當啊.....不過還是尊重他的選擇。

這是小靚想要的聖誔禮物-積木

IMG_5584.JPG   

收到禮物時,兩姐妹都開心到不行,星期六早上,小緹一大早就很興奮的跑來告訴我:『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了耶,而且他知道我要的是白板耶!你看這有一隻白板筆、一個板擦,還有兩個圓圓的磁鐵耶!』小靚也跑來跟我炫耀:『馬麻你看,聖誕老公公有送我積木喔!』

哈哈~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只是後來小緹還跟大姑姑說:『我還以為聖誕老公公會送我一塊很大的白板,結果竟然這麼小.....』

這.....白板太大家裡沒地方放,而且也不好搬內,等你真的當了老師,不用愁沒有白板啦!

 

DSC_0205.JPG  

這是在聖誕夜晚上,JACK在Wii保齡球打出了滿分三百的成績,我特地幫他拍照存證,讓他可以跟侄子們好好的炫耀一下(真是個幼稚的叔叔/舅舅....),所以這是聖誕老公公給JACK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