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明天要結婚了,要去參加她的婚禮,我們也得有一些準備。

明天早上男方的親友八點半以前會到,九點十分舉行訂婚儀式,十點迎娶,十一點以前新娘要入新娘房。老媽交代不要太晚到,所以大概八點以前要到,Jack也說若太晚到,到時我一進門,一定是:

來來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新娘的大姐....

然後,幾十隻眼睛都對我行注目禮....

不糗死了,我不要,我不要,不能讓這麼尷尬的事發生,所以一定不能太晚到。

昨晚開始複習我的彩妝,最近兩三個月又沒在練習了,明天早上時間不多也怕自己不熟練,會化得很好笑,所以大致化了一下,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修容,完妝之後就去騎騎馬機。

小緹看到我好奇的笑著問道:

『馬麻,妳的眼睛為什麼藍藍的啊?』

因為馬麻化妝啊,馬麻有沒有漂亮? 

有啊,馬麻好漂亮喔,我也想要化妝,我也想要像妳這樣。 

不行啦,大人才可以化妝,小朋友不行啦!

想起小緹說馬麻好漂亮,還說想要像馬麻這樣,我心裡可樂著!

這時,Jack正在試穿他結婚時的那套西裝,結果褲子完全不能穿,差了大概2吋吧,再怎麼吸氣都沒用,而且褲子也不可能加布料改大吧,只好換上另一套七、八年前,去美國出差時買的一套直條紋西裝,這套名牌西服是打五折時買的,花了不少錢,只是當時穿起來不太適合他,覺得那套西服太老成,穿起來感覺老了好幾歲,像中年人穿的,所以這套一直被冰起來。

昨晚他試穿第二套西裝時,褲子是勉強可以,但他一直嚷嚷著,襯衫塞進去可能有些困難,所以那天不能吃太多東西,吃太多褲子可能會有爆開的危險...

沒辦法,誰叫你這幾年一直胖起來,就一個早上而已,忍一下吧!

原本他還說太胖沒褲子穿,想穿牛仔褲,我說,您那天要去幫新郎開車門,還要去給新娘探房,穿牛仔褲不會太跨張嗎?

他才打消此念頭。

他穿著西裝在鏡子前一直看著,自戀了起來....

想不到我穿這套西裝還滿好看的耶,以前覺得很老氣,可是現在都不會這麼覺得耶...』一個自戀的中年男子....

喔~~因為你現在是中年人了,所以穿這樣剛剛好咩....』偶爾也來毒舌一下。

『啊~~想不到我也快四十歲了....』中年男子陷入思考....

兩個小朋友看到把跋在試穿西裝,也好奇的在一旁觀賞著。

小靚說:把跋好帥喔....

小緹說:對呀,把跋好像王子耶....

Jack聽了,笑得合不攏嘴,一直跟我說:

妳有沒有聽到,我們的女兒說我好帥,好像王子耶....

果然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

還是說這兩個小孩今晚是佛心來著?!呵呵~~

 

 

碎碎唸一下:

明後天下深7度的低溫,看起來在婚紗公司租的兩套花童服是沒機會穿了,在考慮是不是穿了以後,在房內和新娘拍兩張照片留念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