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 (1)

好久沒有去放風箏了

陰陰的天剛剛好的舒適

不會太冷不會太熱

 

看著滿天的風箏

心也跟著飛起來

藍天白雲下

一望無際的天空

看著他們在天空中盡情舞動

我感受了他們的自在和奔放

飛吧

開心的飛起來吧

 

風箏(2)

前天傍晚帶小朋友去南寮騎腳踏車

小靚吵著要放風箏

本想等下回再買

不過小靚的攻勢超強

把跋屈服

"你對我不好"

"我那有對你不好"

"明明就有,你都不肯買風箏給我"

"這樣就叫對你不好"

"我們同學的把跋都對他很好,不會像你這樣,而且你也不溫柔,都對我這麼兇

"我那時對你兇"

"你剛剛明明就講話很大聲......對我那麼兇,又不肯買風箏......"

為了洗刷不好+不溫柔的形象

把跋決定買一個風箏來放

那天傍晚的小靚笑得格外開心

一直喊一直叫 high到不行

風箏一個不算便宜

不過小朋友的開心 無價

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