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主機-2

上星期一(7/16)晚上,趁著燦坤會員日最後一天買了acer的電腦主機。

舊的電腦用了五年多,大約二、三年前開始,有一次因為電腦中毒,JACK在重灌軟體時,因當時手邊的軟體版本可能有些問題,之後大約每半年就得整個重灌一次,且使用時只要多下載個程式,整個電腦就會慢下來,而且會莫名其妙的跳出一堆對話方塊或有一些程式無法使用,所以每一次我都只下載光影魔術手和photoscap這兩個我常用的軟體,為了讓電腦有一定的速度,其他的我都不敢下載。只是最近比較誇張,五月才重灌,才過兩個月就開始慢下來了,加上最近去日本玩一堆出遊的照片,檔案都很大,連看個照片都跑很慢,若要做一些後製微調,更是一直在耗時間等待,甚至偶爾還會執行到當機,7/14早上拍了一堆小緹畢業典禮的照片,下午要看照片時,電腦又當機,於是當下迅速決定:我要換電腦了!

第二天JACK花了一些時間上網看看要買那一款比較好,比較了價格和配備,剛好那幾天是燦坤的會員日(7/13-7/16),在燦坤的網站上,有一款acer的主機,同樣的規格賣的比網拍還便宜,於是上星期一晚上就直接到燦坤的店面購買。

舊電腦用的作業系統是WIN XP,OFFICE 2003 ,新的作業系統是WIN 7,OFFICE 2010,新的電腦真的快很多。

其實電腦的問題很久之前就一直跟JACK反應過,不過他都一直跟我說"電腦重灌是很正常的!",最好是啦,一般辦公室裡的電腦要是經常重灌,MIS不被罵死才怪咧!根本就是懶人的藉口咩!直到最近買了新的主機,JACK突然又覺得舊主機就這樣丟掉很可惜,於是又開始每天在研究,要如何把舊電腦升級,讓它重生,厚~以前一直跟他反應都不理我,現在花錢買了新主機,才在處理問題,真是!

是說JACK倒很樂觀的說,他現在是在追尋自我的成就感,能把一台電腦救起來,讓他覺得很滿足,是啦,他滿足了自我,加上以後又多一台電腦可以使用,是也不錯啦。


以下為個人備忘用。(↑↓圖來自燦坤網站)

acer主機-1

外箱標示

acer主機  

價格17,999元。原廠保固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