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不舒服,食慾不振,意外的連我最愛的咖啡都完全沒有胃口。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吧,習慣每天早上都一定要來杯熱騰騰的咖啡,這是我一天的開始,彷彿喝了咖啡,全身才能啟動一般,一天沒喝就會覺得那裡好像怪怪的,覺得那裡好像不太對勁,甚至一整天都會覺得精神委靡不振,有時都覺得自己好像”中毒”太深了,那樣的習慣一直持續著,想改似乎也改不了,算是生活之中一個小小的寄託吧。

想想喝著喝著或許只是一種習慣吧,每天習慣邊吃著早餐,邊配上一杯牛奶加很多的無糖拿鐵,悠閒的上著網,濃濃的奶香和著帶點苦澀的咖啡香,每每都讓我覺得好滿足,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會戀著他了......

意外的是,這次感冒因為胃口不佳,我已經一個多星期沒喝咖啡了耶,想想這樣也好,因為這次感冒還伴隨著咳嗽,對於氣管不太好的我而言,像咖啡、茶這種刺激性的飲品還是少喝點好,不然每次咳嗽都很難好。

我也可以不喝咖啡耶!已經十天了,每天早上完全沒有任何遲疑,很果決的直接把咖啡機關機,哈哈,在想會不會從此以後,我開始不太喝咖啡了呢?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