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接小孩下課時,小靚臭著一張臉。

老師說,是某位男同學不小心撞到他,已經跟他道歉,但他不但不理還跟對方說:

 

我不會原諒你的!我不會原諒你的!

 

不知為何,我聽了超想笑的!一個小朋友怎麼會這樣說話!

是說他在家裡也常是個讓人頭痛的小惡霸,要不是小緹比較乖比較懂事常讓著他,紛爭鐵定又會更多....

 

我不會原諒你的!我不會原諒你的!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笑!

 

小靚啊~你也真是太小氣了,人家都跟你道歉了,你還捨不得原諒人家!


*************************************

昨晚睡前,Jack跟小緹說把鬧鐘轉到”ON"’的地方....

小緹看了半天,說:『我沒有看到ON,只有看到NO...』

Jack直說不可能,鬧鐘上怎麼可能會有NO呢?

抬頭一看原來是小緹把ON看成NO,於是跟小緹解釋ON是O、N,是"開"的意思,NO是N、O,是"不"的意思。

小緹:『那個ON,跟"在上面"的那個ON一樣唸ON耶...』

Jack:『沒錯就是那個ON,ON也可以解釋為開關的開。』

小緹沈思了一下:『那個ON跟NO長得好像,看起來好像好朋友喔...』

喔~也是,他們真的很像好朋友厚.....

 

不好笑嗎?好啦,只是記錄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