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從馬階醫院回家的路上,心情不錯,邊騎還邊想著我和Jack不知道誰會先到家...

就在新竹師院前,食品路轉南大路後,看見前方不遠處一個警察站在馬路中央,將我欄下...

我依其意往路邊停靠,欄我的那位警察先生很公式化的跟我說:

把車子熄火、停好、行照、駕照拿出來。

本以為只是一般臨檢,但瞧見另一位菜鳥警察手上拿著一本空白罰單,很客氣的問道:


這裡要兩段式左轉,你知道嗎?

 

我冷冷的應一聲,內心大嘆不妙。

這時怱然想起,我的駕照好像不小心過期了,於是只拿了身份證、行照...

沒錯,就這麼一瞬間,六百大洋毫不留情的離我而去

不管我內心是如何的哀求著:別走!別走!孩子們回來吧~

 

沒錯,就這麼一瞬間,轉個角就遇到

到現在還覺得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