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靚發現姐姐竟然莫名奇妙的"消失"一個星期之後,就採取緊迫叮人的態度!

從星期五晚上回去開始,就一直"顧著"把跋,堅持要跟把跋一起睡覺、洗澡、吃飯。。。等等,把跋走到那兒,她就跟到那兒,而且很沒有安全感,情緒也相當不穩定(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動不動就要人家抱抱,尤其是要把跋抱抱。。。

JACK說,她這招叫做"摛賊先摛王",先把把跋顧好再說! 該高興嗎?一個二歲半的小孩想得出這種妙計!

只是她跟把跋突然非常要好的程度,讓我這當媽的都有些吃醋了,以前不都跟我很要好嗎?怎麼這會兒都不理我了啊!太沒意思了!

 

下午午睡起來,洗完澡後,我就先跟小靚溝通:『把跋、馬麻要去上班,然後姐姐要去上學,啊妳晚上要去阿姑家睡覺喔!』

小靚一如往常、個性十足,說道:『我。不。要!我也要去上幼稚園!老師說我可以去上幼稚園。』

『妳還沒長大啊,等妳長大了再去好不好?』

『我。不。要!』哎!溝通無效! 不過是可以預料的事!

果然越接近分離的時刻,她就越像無尾熊一樣黏著把跋不放,直到阿姑來抱她時,她更是大哭不已!

哎!她一定在想我們怎麼可以把她拋棄,帶著姐姐走,而留下她一個人!

希望她總有一天可以了解,我們絕對不是不愛她,是沒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