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參加兩個小朋友的幼稚園的成果展。

小靚班上是以美食為主,小緹班上則是異國風情體驗。

DSC_0227.JPG

我一到,小靚幫我準備鳳梨蒟箬汁

(其實一開始他是要倒給自己喝,但後來老師提醒他要先倒給馬麻喝....)

DSC_0248.JPG

準備要來榨柳橙汁了喔,老師帶著他切開柳丁

DSC_0249.JPG

自己榨柳橙汁,哇~真沒想到,小靚也會耶,想起我們家也有一台類似的柳丁機,下次讓他來榨給馬麻喝。

DSC_0252.JPG

倒入茶杯

DSC_0253.JPG

這是我的『今日餐點』,現榨柳橙汁加上老師前一天就烤好的手工餅乾

DSC_0257.JPG

小靚說最左邊的那串葡萄是他做的,所以我特地幫他拍下來。

DSC_0258.JPG

這個冰箱,是小靚大約一個月前做的,老師說這完全是小靚自己的構思,拿回收的紙箱做出他想像中的冰箱,老師協助打洞和穿繩,聽老師說,後來班上同學每次在玩角落遊戲時,什麼鍋碗瓢盆都通通一起給它放進去冰.....

DSC_0238.JPG

披薩的製作過程,這是小緹班上的活動。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得樓上樓下跑來跑去幫他們拍照,沒辦法全程參與。第一次去的時候,老師說要再等一些時間,因為烤箱來不及烤,等過一會兒再來時,小緹的披薩已經做好了,而且他還幫小靚做了一份,就剛好錯過這過程。

DSC_0265.JPG

小緹的披薩烤好了!左邊是做給小靚,右邊厚片是小緹自己的。

DSC_0273.JPG

小緹很認真在吃的是小靚做的鳳梨蒟箬汁,配上披薩,就是頓豐盛的餐點,其實可以說是午餐了,因為烤好時已經十一點了,只是吃沒一半,兩個小孩都說吃不下了,只好打包回家,除此之外,還有剛剛小靚沒吃完的手工餅乾.....這些剛好拿來當午餐。


最後,要謝謝朋友寄來的賀卡,還有自製的手環,要送給兩個小朋友,收到時覺得超開心、超感動的,真的好久沒收到賀卡了,還有這貼心的小禮物,親愛的,謝謝你喔~

DSC_0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