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1.JPG

第一次收到格友寄來的禮物,真是覺得超興奮的。

這些是好友Tracy寄來的自製手工皂....

收到郵件時,就可以聞到信封外淡淡的清香,拆開來裡面是三塊包裝精美的手工皂。

本來Tracy說要送我時,我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想說我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送人,說手藝沒手藝,說創意沒創意,我實在變不出什麼東西!還好Tracy人真是太好了,說他家裡很多自己也用不完,所以與人分享是他的樂趣,既然你人這麼好,我就不客氣收下了喔。

左手香碎花皂

左手香碎花皂.jpg 

其實我對於手工皂的基本認識都是從Tracy這裡得知的,Tracy自製的手工皂是完全天然的成份,無化學添加,依各種不同需求調整配方,做出不同功效的手工皂。

甜橙愛心皂

甜橙愛心皂.jpg 

還可以渲染出自己想要的圖案或線條,看看上圖的愛心,和下圖渲染出來飄逸的線條和配色,真的超美的!

牛奶渲染皂

牛奶渲染皂.jpg 

看了我都捨不得拆來用耶....

不過,Tracy說這些手工皂是純天然的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不長,所以還是要盡快使用。

親愛的Tracy,你的手工皂我很喜歡,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