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傍晚去交通大學散步,JACK帶了籃球去練投球,我們在一旁看。

JACK最近開始打籃球,每個星期四都和同事一起去交大打,他說等再練一陣子就要帶兩個女兒來看他打籃球的英姿。(小魚:最好是英姿啦,準度、體力先練一下再說嘿!)


看見一旁有人在比賽三對三,我就跟小緹說,旁邊那些人在比賽籃球,三個人組一隊,有兩隊,總共是六個人在比賽,球投進就得一份。

小緹:『為什麼他們人這麼少,電視上的比賽人都比較多人?』(不錯,平常有在觀察。)

小魚:『因為電視上的比賽都是打全場,兩邊的籃框都要投,所以人會比較多,平常一般都是打半場,只投一個籃框,空間也比較小,所以只有六個人。』

JACK投完球,我們再去旁邊的排球場看看,剛好也有人在比賽,就讓兩個小孩看看什麼是排球,看完去金山街吃晚餐。


兩個小孩一進店內就說要跟把跋坐(我心裡樂得輕鬆,可以專心吃飯),不過JACK說不行,一定要有一個人跟馬麻坐,這時小緹只好讓位,但他隨即又坐到JACK對面,雙手托著下巴,滿臉笑容的說:『好吧,那我想坐在你的對面,我喜歡看著你吃飯。』

JACK:『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耶!』 這........我和小靚好像變成電燈泡了咧。


昨天早上,我們一覺睡起來竟然已經九點了,真不敢相信,JACK一醒來,馬上起來刷牙洗臉,正要走出房門時,小緹叫住JACK:『把跋,你過來嘛,你想要去那裡?』

JACK:『我要去泡咖啡、吃早餐。』

小緹:『把跋,你不要走嘛,我想要你留下來陪我。』

前世的情人都這麼說了,JACK當然就乖乖的躺回床上,然後小緹馬上依偎在他身上說:

『把跋,我最喜歡你的肌肉了!』

聽見前世的情人這番甜言蜜語,可想而知,JACK是一臉幸福快樂的模樣。


不過,我想說的是,小緹你年紀還小,可能還無法分辨肌肉和肥肉的差異,沒關係,等你長大了你就會了解了。

 

另一個小情人呢?

昨晚,JACK坐在房間的地板上,小靚不知道要叫把跋幫他做什麼事,JACK只應了一聲但人沒動,小靚二話不說直接拉著把跋的耳朵移動:『我叫你你都不理我。』 這個是兇巴巴的野蠻小情人。


只是很納悶,小緹那些話是那裡學的啊,把甜言蜜語講得這麼順,在想他以後應該很會哄男朋友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