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37.JPG

想要學化妝已經很久了,但化妝技術一直沒啥進步,當然不常練習可能也是其中之一,再加上我也沒啥天份,笨手笨腳的,呵呵,最近看了一些美妝文章都說刷具其實還滿重要的,加上彩妝大師Kevin在教學時也是使用不同的刷具來製造各種妝感,所以下定決心要敗一組刷具回家玩玩看^^
在網路上咕狗了一下,做刷具較有名的幾家如BOBBI BROWN、MAC、白鳳堂、植村秀......等等,刷具都不便宜,單買一支都要將近千塊,有的還超過,整組將近萬元的刷具,對一個新手而言,真是太浪費、太傷本了!
正巧在網拍上發現有人在拍賣次等刷具,呵呵,天助我也,就給它標下去了。

賣家對於本產品的簡介: 

商品從國外購入,非國內專櫃貨,此款每支有烙印碼,木桿上有刷子功能說明,毛料質感柔軟,非常超值唷~


收到的那一刻真是超興奮的
,每支都有塑套包裝  ,品質還算不錯,刷毛也很柔軟。

DSC08738.JPG

這是附的仿皮綁帶刷包,看起來很有質感。

DSC08739.JPG

上頭打著"BOBBI BROWN"的字樣。

DSC08740.JPG

拍拍上的說明,建議第一次拿到刷具時,最好先幫它洗個澡,於是我就拿小朋友的洗髮精一支一支的幫它們沖洗,再用潤髮乳幫它們潤絲後,將它們平放晾乾,整個耗了我一個多小時。

DSC08721.JPG

把手邊其他的刷具順便也拿來洗洗澡。

DSC08722.JPG

想說如果可以因此而延長使用壽命,都是超值得的,雖然不是專櫃的高級貨,但仍得好好珍惜。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刷具真的很開心,看到那麼多的刷子,瞬間覺得自己變得好專業啊,像Jack說的:妳這看起來好像是要幫新娘化妝的陣丈耶...   

可是我還不太會用是真的啦,還在努力研究中,不過,要說的是,毛質雖然不錯,但有幾支還滿會掉毛的說,像蜜粉刷從拿到、清洗到使用(用了一次),就掉了有十根毛了,還不時會發現有毛毛盤踞在臉上 而且有幾支刷子的毛不太平順,不知是毛質本身就如此,還是因為它是次等品的關係,不過仔細想想它是花小錢到手的,一分錢一分貨,心裡就會平衡一點囉!

DSC08726.JPG

在這同時還敗了一組MAC 皇家巴洛克限量金色4件迷你刷具,便於攜帶。 

DSC08744.JPG

這是附的超軟PU皮拉 鍊刷包 ,也是看起來很有質感~~~

DSC08742.JPG

哈哈!為了湊滿三件可以合併運費,又加買了一盒HR赫蓮娜九色眼影 2#

DSC08747.JPG

DSC08748.JPG

是很漂亮的珠光眼影,而且是我最愛的紫色系唷!
只是有少許的粉末灑在鏡面上,而且每一格的容量也不太一樣,像右邊算來第二個顏色就明顯少很多...
好啦......200元有找就別要求那麼多了啦~~~

DSC08752.JPG

 

 

結論:

 



     敗家真是件愉快的事啊!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