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無意間在博克來發現這個寶 由彩妝大師Kevin出版,擁有完整教學步驟的彩妝書,看完簡介的當下真的覺得...超級無敵興奮到不行,決定非得給他敗下去不可!

拿到書時超開心的,2010年4月23日出版,6月已經三刷。

DSC08728.JPG

這是一組兩本不分售的彩妝套書”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
套書定價360元,實體書店不打折,網路書店有九折的優惠^^。

DSC08732.JPG

DSC08730.JPG

《完美彩妝全攻略》
繼「裸妝聖經」徹底教學後,Kevin針對不同眉型、各種眼部線條、睫毛、眼線、 頰、唇、修容到色彩的變化,推出史上最詳盡最完整的教學步驟,教你打造超迷人的完美妝容!

《彩妝魔法書》
10 位不可思議的明星打造術、20位驚嘆連連的素人大改造
將一次徹底終結出油脫妝、黑眼圈、大小眼、唇紋深、肌膚暗沉、毛孔粗大、肉肉臉…等所有彩妝 問題。Kevin親自紙上教學,最詳細的方式,絕對讓大家學習到最零缺點的美妝招數,有能力讓自己變的更美!

以上是博克來網站上內容簡介的一部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原來刷具也是很重要的,好的刷具可以精準的畫出想要的線條或局部暈染、製造較多的層次感。

以下是內頁

"如何正確卸眼妝",這部份真是太重要了,尤其是在學畫內眼線之後,常常發現自己都卸不太乾淨,深怕因此對眼皮造成負擔,所以這個部份要打五顆星

DSC08736.JPG

這也很重要,我的睫毛不知為什麼好像很容易垂下來,明明很認真的夾翹了,卻在上完底膏+睫毛膏之後又垂下來,側面看起來像整排的睫毛都向前衝 很有個性就是了... ...,而且最近在卸妝時發現偶爾會掉個一根睫毛,真是嚇壞我了,在想說是不是我的那一個動作有傷害到它(們),氣得讓它(們)離我而去!

DSC08734.JPG

還有修容的技巧。不過,我的技術還沒進步到修容,最多畫個腮紅而已,呵呵!

DSC08733.JPG

 

翻閱之後覺得獲益良多,只是對我這個新手而言,感覺步驟有點多是真的。
如果每一部份的妝都照圖來演練,可能要搞個三、四小時才能完妝吧,對我而言,是不太可能啦,因為出門前還要打理小孩,故花在自己身上的時間是有限的,而且總不能每次都搞都中午才出門,這太沒效率了,鐵定要被抗議
,所以還是一步步來吧!

 希望越玩越熟練之後能更快速的完妝,是變更美的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