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BB霜這個名字是在104BEAUTY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在討論,不由得好奇,原來是一款集保養、隔離、修飾於一體的CREAM。想說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有心動到!

但查了一下,銷售通路都是網路或開架商品,難免有些遲疑,總覺得有那麼一丁點兒的不太放心,想說每天都要擦到臉上的東西,還是小心一點的好,不然抹出個大花臉可就麻煩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前一陣子,蘭寇”推出一 全方位的專櫃級BB霜-  UV光透柔白BB霜,電視和雜誌的大量廣告,讓人想不看到都很難。

 蘭寇UV光透柔白BB霜

這次的我真的心動了,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敗一支回家用用。

原本擔心防曬係數高,會不會像一般防曬油一樣超油膩,抹在臉上會油油亮亮、閃閃嚇人!

可是也還好,還算滿清爽的,而且好推,使用過後膚色透亮,輕薄無粉感,氣色馬上變好,很適合我這種膚色容易暗沈的人。

SPF50 PA+++長時間在外面都不用怕。

最重要的是早上的步驟變少了,乳液之後加上這一瓶,一切搞定。

I LOVE IT!!!

 

 

題外話:這次是在母親節檔期時,到遠百的蘭寇專櫃購買,但那裡的櫃姐服務態度不是很好,她一直希望我可以買BB霜+隔離霜的特惠組NT$3,300,但我只須要BB霜,單瓶30ml $1,650,因為隔離霜我還有,接著又想鼔吹我買其他特惠組,可以湊滿額贈,但其他的東西我也剛採購完,不可能再買,她竟然還說,我們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妳可以先買我們的產品回去用,用完之後再用妳在其他地方買的產品!

這是什麼話啊,要買也得等我把東西用完再說啊,不然躉一堆在家裡,又不會升利息,放那麼多在家裡做什麼?

之後我很堅持我只須要BB霜,她從結帳到開欠貨單都是一張臭臉,真奇怪,有規定不能只買一瓶嗎?

這樣服務態度,下次也不會想再去了,又不是只有她們家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