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兩個小孩之後,身材就完全走樣了,這是件讓我感到難過卻又無法捥回的事,生小孩之前,我可也算是個瘦子,生完緹緹,半年內還有馬上恢復身材,但...生完靚靚之後,就沒有瘦下來了(靚靚...都是妳害的啦!)

不過說到底,其實是自己沒恆心、沒毅力、沒決心!

 有的時候,甚至會安慰自己其實有點胖胖的也不錯啊,不用每天看著美食從眼前飛過,還要強迫自己做一堆運動,日子過得輕鬆自在,何樂而不為啊...但衣櫃裡大部份的衣服,我都不能穿了,就算勉強穿上去,也好像在包肉粽一樣,把肥肉都擠出來了,看起來真是慘不忍睹...連Jack都在一旁搖頭嘆氣呢...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好身材,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減肥了
我只希望可以再瘦個4公斤就好,最好都瘦在下半身,別瘦在胸部,不然那可虧大了
為了能夠瘦得健康又美麗,前兩天買了兩本跟瘦身有關的書,以示決心
希望這次可以真的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