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緹薑餅屋.jpg

小緹在學校做的薑餅屋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到了,聖誕老公公要來送禮物給小朋友囉!

嗯......要送什麼好呢?

小朋友想收到什麼禮物,要自己跟聖誕老公公說,所以聖誕節的前幾天一定要先畫一張卡片給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公公才知道你想要什麼禮物啊。

來看看卡片吧!

2013-12-23 緹卡片-1.jpg

小緹想要的是一個快樂娃娃屋。

偷偷的問過小緹,去年不是才收到一個娃娃屋嗎,怎麼今年還要娃娃屋呢?

小緹說想要再一個不一樣的娃娃屋......

好吧,小女生的公主夢總是做不完的......

 

那小靚要的是什麼禮物呢?

2013-12-23 靚信封袋.jpg  

小靚畫卡片的時候超神祕,都不讓我靠近,還自製了個信封袋裝卡片,上面寫著"爸爸媽媽不要看,這是我的祕密,(這是給)聖誕老公公"......

不要看?確定嗎?

那你偷偷告訴我,你想要什麼禮物,好不好?

不要,這是我跟聖誕老公公的祕密,不能告訴你。

你跟我講,我不會跟別人說,我只是要先幫你看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這種禮物?

好,那我偷偷告訴你,是美人魚卡片收集冊。

2013-12-23 靚卡片.jpg

你怎麼知道有這個東西,你在那裡看過嗎?(馬麻我沒看過,不確定能不能買到......)

柔柔(社區裡的小朋友)他有一本,我有看過,所以我也很想要一本。

那你有沒有考慮要換一個禮物,我怕聖誕老公公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我不要,我想要這一個!

嗯,好吧,再看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

 

一個是娃娃屋,一個是美人魚卡片收集冊

在一家玩具批發店買了一組娃娃屋,可是美人魚卡片收集冊,我找了很多家玩具店、文具書店都沒看到,只看到恐龍卡片收集冊,如何是好呢?小靚一定不會喜歡這個,但又不知買什麼好!

聖誕節到了,每家店的生意都超好,玩具店裡更是一堆爸媽還有爺奶們,在挑選玩具準備送給小朋友,想想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幸福了!

實在想不出要買什麼,剛好最後一站在書店,於是就買一個Hello Kitty 的筆袋,加一隻黃色小鴨原子筆吧。

 

平安夜的晚上趁小朋友入睡後,趕緊開始我的包裝工作。

2013-12-24 緹禮包裝.jpg

兩份包裝紙剛好用完。

2013-12-24 靚禮包裝.jpg

將小靚的禮物放進襪子裡,小緹的放襪子邊,等著明早給她們驚喜!

2013-12-25 禮物完成.jpg

一切準備就緒,十二點多了,我也該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若無其事的叫她們起床,只告訴她們今天是聖誕節喔,不知聖誕老公公昨晚有沒有來我們家......

小緹穿好衣刷完牙,走進客廳突然興奮的大叫:聖誕老公公有來我們家耶,他送禮物來了!

接著小靚也興奮的走出去,兩個姐妹又叫又跳,可是小靚突然沈默下來......

這個東西圓圓的,一定不是美人魚卡收集冊......

小靚好像很失望。

我說,可能妳想要的東西聖誕老公公沒有,他只好送妳別的東西啊,打開看看再說吧。

於是兩個姐妹把包裝紙都拆了......

2013-12-24 緹禮物.jpg

小緹如願的拿到娃娃屋,開心的不得了。

2013-12-24 靚禮物.jpg

至於小靚,好像不是這麼喜歡這個筆袋和黃色小鴨原子筆,後來跟她說,那支原子筆上的黃色小鴨,只要按下開關,小鴨就會亮起來喔!

她才覺得似乎有趣一點點。

哎!我也認真的找過了,真的沒有小靚說的美人魚收集冊,想說她的鉛筆盒好像比較舊了,所以才想說買個Kitty筆袋給她啊。

不過還好小朋友情緒都過得很快,中午下課回家,小靚就變得很寶貝她的kitty筆袋和小鴨原子筆,都不讓我碰呢!

哈哈~這個Kitty筆袋比那個美人魚卡片收集冊好多了啦!(馬麻我這麼覺得呢!)

 

2013-12-25 靚聖誕帽.jpg

這是小靚在學校做的聖誕帽。

 

2013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