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將所有迴響回覆完了,最久遠的......是去年8/31的留言,到現在都超過半年了,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回,畢竟都過了這麼久,回不回不會有人在乎,回一堆也不會有人來看,回還是不回呢?

思來想去......想想還是回了吧,畢竟每一則都是格友們的心意,雖然過了這麼久,還是不能就這麼算了,別人看不看,在不在乎是一回事,我如何看待又是另一回事,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全部都回覆完畢。

這段時間想過一些問題,從之前對部落格的一切都非常在乎,到後來漸漸學著看淡,再到最近的可有可無,我思索著未來的方向,也更清楚明白自己在乎的是什麼,想留下的又是什麼,緣份總是來來又去去的,有時感覺遠了卻又忽然近了,有時感覺很近卻又忽然變遠,唯一不變的只有變。

沒把我忘記的朋友,由衷的一聲感謝,謝謝你們的問候和關心,我銘記於心。

未來我想我會更隨性了吧,如果可以,希望能從中找到更多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