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格友Alina的漫畫那個願望,讓我想起我們家小孩也曾有類似的可愛對話。

有一次,Jack在開車時,小緹提議來玩單字遊戲,就是選個類別,然後我們一家四口一人說一個,記得那次的類別是”動物”,於是就從Jack開始,然後是小魚、小緹、小靚。

剛開始當然都很簡單,所以輪得很快,但越到後面就越不容易想,後來,剛好Jack臨時停車要出去辦點事,於是我們母女三人就開始在車上”預想”了幾個答案,小靚年紀比較小,可以想到的本來就不多,所以玩到最後,小靚已經放棄,但他還是很認真的想提供我和小緹答案,正當我們陷入苦思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個答案,於是很興奮的大喊:『我想到了!我想到一個了!』

就在此時,小靚也很興奮的大喊:『我也想到了!我也想到了!』

真的嗎?聽到小靚有想到答案,這比我自己想到還高興,於是趕緊問小靚:『你想到什麼?』

小靚愣了一下,甜甜的笑著說:『就是你想到的啊!』

蛤?這什麼答案,在耍我!

於是我也甜甜的笑著問:『那你知道我想到的是什麼嗎?』

小靚很鎮定:『知道啊,就是你想到的那個啊!』

小魚:『那個?』

小靚:『就是跟你一樣的那個嘛!』

厚~明明就沒想到,還說的跟真的一樣,耍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