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收利用 (3).JPG

這是JACK利用回收箱裡的紙盒做給小朋友的卡車。

從我和JACK認識沒多久,JACK就一直說他小時候很喜歡做東做西,做出了不少他自己覺得還算滿意的作品,可是認識了他這麼多年,口沫潢飛的講了一堆,也沒見他做出個什麼東東,曾經說過要做個很有古典美的燈罩、有個人創意的燈籠,但都沒有兌現過,我倒是收了不少空頭支票。

這個卡車是他很久以前答應小朋友要做的,還好兩個前世小情人的魅力十足,終於讓他願意花時間做出個成品。

車頭是純喫茶的盒子,車身是兒童鞋盒,四個輪子以橡皮筋固定,可以移動。

回收利用 (1).JPG

卡車後方可以掀蓋,裡面可以戴貨,旁邊有樓梯可以爬上去。

回收利用 (2).JPG

小緹拿來給我看時,我說怎麼沒有司機啊,於是JACK就請來了冰箱上的海棉寶寶和派大星(磁鐵)來當司機。

除了這個,想起去年萬聖節,我們社區舉辦活動時,入場的小朋友若有配合裝扮,就會有小禮物。於是我和JACK在某個星期天的下午花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做了兩頂巫婆帽。

回收利用 (10).JPG

那時我們人在台中,也是去找了回收箱裡的紙箱和舊報紙來做,整個構思是JACK想出來的,頭頂立起來的部份是我想出來的,那時附近的書局沒開,買不到厚紙板,沒辦法固定那個又尖又長的帽頂,報紙太軟會跨下來,後來我想到裡面可以塞一堆報紙讓帽頂固定。

回收利用.JPG  

帽緣是用回收的紙箱,原本JACK的構思是希望做出多層次的感覺,但因為時間不夠,而且一次又要做兩頂,所以就只做了三層,下次若有機會再來試試整頂多層次的感覺。

只是好不容易做完以後,兩個小孩竟然都說不敢戴出去見人,小緹一直說這帽子這麼高,戴起來很奇怪.....

所以,現在這兩頂巫婆帽,一直都還躺在家裡的儲藏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