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午,JACK跟他大哥的兩個兒子,一個小五,一個小三,約好了改天要帶他們一起去打籃球。

上星期六晚上,小緹跟JACK說:『把跋,我已經幫你跟兩個哥哥約好,明天早上六點半要起床去打籃球,你要記得叫我起來,我也要一起去。』真是個盡職的小祕書....

JACK聽完很驚訝的說:『你為什麼跟他們約?』

小緹:『你之前不是有說過要帶他們一起去打籃球的嗎?你忘記了厚.....』

JACK:『我是有說過啊,不過我只說要帶他們去,但我沒說什麼時候啊.....這你自己跟人家約好的,你自己跟他們去好了....而且這麼早,他們也不一定爬得起來啊....』

小緹:『把~跋~,你不要這樣子嘛~他們一定會起來的啦!』(撒驕賴皮中....)

 

星期日早上,JACK睡到七點多,因為前一晚看王建民投球看到三點,早上爬不起來,而小緹似乎很早就醒來了,一直在旁邊騷擾把跋,把跋故意不理他繼續睡。

JACK起床後,看到兩個小兄弟在客廳下象棋,一問之下才知,原來他們真的很準時的六點半就起床了,JACK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就上YOUTUDE找了一些Wii超級瑪莉破關的密技讓他們看看,彌補一下,還好他們像如獲至寶一樣,看得超開心的。


後來,小緹問JACK早上怎麼沒有叫他起床去打籃球,JACK就故意唬他說:

有啊,我的閙鐘早上有響,是你自己沒聽到。

小緹也接得很快:『喔,那我可能是側著睡,只有一隻耳朵,所以沒有聽得很清楚....

 

聽得我都覺得很好笑,小緹的回答真的很有把跋的風格。

每次和JACK有爭執或想溝通什麼事時,最麻煩的就是要先解決他那堆五花八門的爛理由,管它合理不合理,他都會先拿出來當作擋箭牌,當然常常也會講到滿肚子火氣,所以啊,現在好了,我又多了一個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