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不知怎的,沒什麼食慾,可能也是天氣比較熱吧,秋節假期結束,連吃了兩個晚上的烤肉,不過,這回體重不但沒有增加還減少了半公斤,還好,不然再胖下去真的不得了了。

剛剛看了一些舊照片,看到以前去關島玩時拍的不少比基尼泳裝照,哎,那時真的還滿瘦的,拍照的時候吸個氣,小腹就平坦了,低頭看看現在的自己竟然滿肚子的肥肉,真慘啊,以前的性感都不見了,現在都快變成阿桑的身材了,鳴~感傷中~

不過,要維持51公斤左右的體重,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我本身是易胖體質,又不喜歡運動,記得那時要維持那樣的體重,天天都得注意飲食控制,稍稍過量,下一餐就得少吃點,每天小心謹慎就只為了讓自己可以看起來美美的,那時也不太會覺得麻煩,或覺得辛苦,可能是樂在其中吧,不過現在卻會覺得不想把自己搞這麼累,覺得可以輕鬆自在的吃吃喝喝,也是人生一大樂事,畢竟減肥還真是件痛苦的事,尤其年紀一直增加,新陳代謝一直下降的同時更是辛苦,這.....我這樣算是歐巴桑的心態嗎?

以前,只要有人跟我說”你這樣又不胖”,或者”你都結婚了,沒差了啦,不用再減了.....”,我都會很不以為然,總覺得那是歐巴桑才會有的想法(心裡這麼想),現在也不是說我認同這樣的說法,不過還是覺得可以折衷一下,可以努力維持在一定的體重,不用太瘦(維持起來太累),也不能經常被迫要與美食擦身而過(這樣會覺得生活沒什麼樂趣),那麼55公斤應該是個不錯的點,好吧,這麼說來,我還有兩公斤要努力,嗯,開始加油吧!

哎,人家都是夏天在減肥,我這回卻是過了中秋才想要減,很怕天氣一涼,我又會想亂吃了,啊,不行,不行,還是要加油,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