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0.JPG

下午四點多,到達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泡湯、吃鱘魚、欣賞大自然美景的好地方。

IMG_5101.JPG

我們住的四人房,簡單雅致,房門進來旁邊就是洗手間。

IMG_5110.JPG

另一邊隔著玻璃門,房間外面是室內泡湯池

IMG_5105.JPG

室內泡湯池

IMG_5107.JPG

淋浴區

IMG_5104.JPG

休息區

IMG_5106.JPG

缷完行李以後,在園區內的古代魚餐廳用餐。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鱘龍魚的料理,第一次吃到肉質鮮美,口感獨特的鱘龍魚,讓原本沒很愛吃魚的我,對富含膠質的鱘龍魚印象深刻,有機會真的還想再嚐嚐它的美味。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古代魚餐廳用餐時,旁邊的瀑布流水聲超大的,如果沒到外面去看看會以為是下大雨的聲音,那時外面天色又漸漸的暗了,突然後面有一桌客人在拍照時用了閃光燈,還差點讓我以為是閃電呢!


吃完飯後休息一會兒,來到大眾湯池

IMG_5125.JPG

這裡總共有八個湯池、兩個烤箱和一個蒸氣室。

比較特別的是其中有一個溫泉魚池,裡面有許多自國外引進的土耳其溫泉魚會來咬你的腳,感覺超癢的,還滿有趣的。

IMG_5124.JPG  

小緹戴好臂圈,準備要下水玩了。

IMG_5118.JPG

這應該是SPA池吧。

IMG_5120.JPG

IMG_5122.JPG

兒童戲水池

 IMG_5123.JPG

第二天早上在園區內的咖啡館用早餐,早餐就覺得非常普通了,種類也不多,有點失望啦!

十一點離開飯店到附近的鴛鴦谷,Jack帶著小緹去走鴛鴦谷瀑布,而小靚因為前一晚沒睡好,在鬧情諸,所以我和小靚在鴛鴦谷的魚池餐廳旁等。約兩個小時後,JACK回來說還好我們沒去,因為往瀑布的山路真的滿陡的又滿遠的,小緹都爬得很勉強,小靚是鐵定沒辦法的。(我心想那還好,我沒去,呵呵....)

吃完午餐已經三點多了,順便去北埔老街走走,然後就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