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靚突然問我:『馬麻,你記不記得有一個收費婆婆?』

小魚:『收費婆婆?誰啊,我不知道耶。』

小靚:『就是上次我們在電視裡看到的那個啊。』

小魚:『那個?收什麼費啊?』

小靚:『就是上次,你啊,姐姐,還有我一起看的那個電視,裡面有一個收費婆婆。』

小魚:『喔,那個電視是演什麼的,你還記得嗎?』

小靚:『就是有一個會自己走路的房屋,還有一個會說話的火啊,那裡面不是有一個收費婆婆嗎?』

喔,天啊,原來他說的是『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蘇菲婆婆啊。

只是,蘇菲婆婆怎麼會變成收費婆婆了呢?


後來想想,終於明白小靚會這麼說的原因。

因為小緹的英文名字是Sophie,曾經聽小靚跟我說過,小緹的表姐們曾開玩笑的說,
”Sophie=收費單”,所以小靚才會把蘇菲婆婆說成是收費婆婆吧!

這......還真是要跟得上他們的笑話才猜得出來咧!

**************************************

前幾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在看電影『阿凡達』,結果兩個小孩也跟著我們一起看得很入戲,小緹是從頭發問到尾,Jack直說好累,因為要一直解釋小緹無厘頭的問題....

最好笑的是到最後的緊張時刻,女主角將弓箭射中大壞人時,兩個小孩竟然齊聲高喊
射中了!』 還真是看得比我們大人還入戲耶!

只是大人是邊看電視邊吃飯,但小朋友可不是,他們是”全心全意”的在看戲,結果到晚上九點多,飯都還沒吃完.....

所以邊吃晚餐邊看電影這事,還是不能太常做。 


 

小魚碎碎念:

忽然也覺得好想像納美人一樣擁有專屬的大鳥,載著我翱翔天際....
不過,我有懼高症,垂直俯衝會把我嚇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