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篇格友奶昔寫的,他說他經常在做瞎事,不知腦袋在恍神什麼.....

哎!雖然是陌生回訪,但突然覺得好親切啊,這不是我也經常也在做的事嘛!

 


高中的時候,我也做過跟他一樣丟臉的事

........《穿錯鞋............

或許是早上太趕了,拿了鞋就穿,也沒在注意,就穿成

一隻腳皮鞋,一隻腳布鞋

皮鞋是黑色的,布鞋是白色

不知情的我,還是像平常一樣騎腳踏車去學校,趕在7:20前衝進了校門.....

直到早自習時間快結束,全校要去開朝會時才發現這件尷尬的事。

朝會時,本想以身體不適的理由和值日生交換,留在教室,但值日生說他也身體不適,朝會時教室裡只能留一個人,故我只好硬著頭皮穿著我的黑白鞋去赴會,班上大家都穿黑皮鞋,卻混了我這隻白布鞋,我真的只想找個地洞鑽,超糗的.....

那一整天都不敢離開座位,除了上洗手間.....

兩隻腳也盡量往裙襬下縮......

終於 渡過了這憂心忡忡的一天。

 

 

再來說說第二件瞎事,是在我唸二專時。

有一次,我爸戴我到車站,坐車回台中(那時在台中唸書)。

我上了車以後,不知怎的,司機先生竟然一直用怪異的眼神看我,然後呢,車上的其他乖客也一直看著我,我內心閃過一絲納悶,覺得奇怪,但沒多想什麼,只顧著找我的座位。

才坐一會兒,就覺得怪怪的,怎麼頭這麼重啊?

才驚覺 自己 竟然戴著安全帽上巴士⊙﹏⊙∥∣°

天啊,我到底在恍神什麼啊,竟然頭戴安全帽上巴士,難怪被一堆人行注目禮,真不敢相信,我怎麼會做這麼丟臉的事!

還好我上車時,司機先生沒以為我要來搶劫,不然就糗更大了咧~^_^"



親愛的,記得笑小聲一點喔!

arrow
arrow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