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好友通知.JPG

以前若有人主動加好友,而我又不想回加時,只要按”略過”,帳號就會從新好友通知裡消失。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按”略過”會出現以上的對話方塊,如果直接按”確認”而未勾選”檢舉該帳號為廣告帳戶”,則此帳號仍會一直留在新好友通知裡,剛開始覺得還好,可是越來越多會覺得看了很煩,也怕不小心會乎略了有誠意要與我互動新好友。

基本上,我現在不會隨意加好友,因為現在這個量對我而言雖還算ok,但再多我怕會無法負荷每個人的時間有是有限的,況且這裡加的好友,也不一定是真的好友,與其看起來好友很多,人緣很好,還不如把心思放在幾位氣味相投、心靈相契、談得來、有心互動交流的好友還比較實在。

所以,再重伸一次,我覺得最基本的互動交流是一定要有的,沒來訪就加好友,或第一次來訪就加好友,從此以後,音訊全無,或八百年才來露一次頭像,這樣加好友實在沒什麼意思,也會讓我覺得看了很礙眼,恕我無法接受,還有如果我們彼此不小心加了好友,而你對我的文章內容真的沒什麼興趣,也歡迎把我刪除,沒興趣還是別勉強的好。

此外,我最近也在想,在我好友名單中,有些真的不常往來的好友我可能會漸漸刪除,就只訂閱文章就好(其實已經開始在做了啦....)。

回到新好友通知,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與我相同的困擾,看見一整排的新好友通知,不想回加好友,不想訂閱,選擇略過又沒用,另外我也不想隨意檢舉別人為廣告帳號,那這樣,我可以怎麼辦?讓新好友通知一直無限延伸嗎?這樣有什麼意義啊?真不知痞客設計這樣的程式,其用意為何?

還有,有出現在以上圖裡的朋友,請別介意,我只是希望彼此能有多一點互動再加好友會比較合適,不是從此都不加喔!


arrow
arrow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