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我炒了一大盤的高麗菜。

因為那顆高麗菜放得有點久了,剩下半顆就一次把它炒完,所以炒出來還滿大盤的,小朋友的食量本來就不大,也怕這菜放比較久了小孩不太愛吃,而Jack對於放比較久的青菜都會比較”隨興”的只吃個意思意思(家裡的水果也是),我不希望它變成廚餘,感覺很浪費食物,所以我很努力的一直吃....

那天晚上,剛好大台買了一碗當歸豬腳來我家,裡面附了一小包的辣椒沾醬。

一邊吃菜,一邊吃豬腳的同時,大台問我要不要加點辣椒。

我跟她說不用了,我正在吃青菜。

於是大台說:青菜也可以  ㄨ ㄣ ˋ辣椒啊!

我想了一下,還是別吃這麼辣好了~~

這時,小靚突然冒一句話出來:

 


青菜又不會講話....

 

 

聽完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到都說不出話了....

當時她是很正經八百的在說,所以讓我覺得更好笑....

小靚就是這樣,常常會突然冒一句話出來,然後笑翻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