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Jack身體微恙,所以下午請了二個小時的假去看醫生。

傍晚一回到家,他就大喊著:

 

我去幫你買了情人節禮物!


真的嗎?

好久沒收到情人節禮物了耶,我期待著....


他把『禮物』拿到我前面來...

 

咦~~怎麼整個形狀怪怪的啊....

還油油的....


這.....這.....這.....倒底是什麼東西啊....

 

 

 

原來是...

 

 

 

 

烤鴨.jpg

烤鴨三吃

 

 

 

 

收到這麼”特別”的情人節禮物,我無言了....


 

原來,我被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