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生日.JPG

大年初二是小靚的生日,初二下午回娘家時與家人一起為小靚慶生,考量過年時大家都吃得太好,糧食過剩,就別再破費買蛋糕了,況且每次都吃蛋糕,好像也沒啥特別的,這回換個口味,改以這個我本來打算帶回娘家的伴手禮『原味布蕾派』取代。

布蕾派一拿出來,小朋友們就馬上圍上來,小緹和小靚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大妹的兒子均均更是虎視眈眈的,幾乎要撲上前去了 ,所以唱生日快樂歌 和許願 都跳過(其實也是因為時間有點趕啦,大妹急著要回婆家....),直接把布蕾派切來品嚐 ,8吋的布蕾派剛好我們一大家子一人一小片分完。

大妹送給小靚一盒”小熊維尼日式海苔”作為生日禮物 ,這幾天小靚都一直顧著她的那盒海苔,還一直強調”這是阿姨給我的...."

大台在過年前就買了一桶"孔雀桶",讓小靚在上學的最後一天帶去幼稚園與班上同學一起分享,帶”孔雀桶”去分同學吃是小靚的願望,大台早看出了小靚的想法,所以提前就買好拿給小靚了。

再來介紹一下,這布蕾派是以紐西蘭純鮮奶和鮮雞蛋製成,口感真的很讚,濃濃的奶香,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是我近期的最愛,送禮自用兩相宜,真的很推薦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布蕾派對官網看看喔。

*****************************************************

自從小靚出生以後,我就很少再過生日了,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在二月,Jack說,一個月吃兩次蛋糕會太膩,所以都是在小靚生日時,我這當媽的”順便”一起過,不知不覺,已經順便了四年了....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在元宵節,哈哈.....,所有美麗的花燈都在為我慶祝,想想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