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大樂透上看18億,我們一家也投資了不少....

如果中了大樂透,就會有花不完的錢,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以環遊世界玩到爽;可以買一棟有前後院的大別墅,再請個女傭來打掃,不然自己打掃真的太累了;可以在海邊蓋個渡假小屋,享受早上起床就可以看到海景的悠閒,在沙灘上散步,做日光浴,再請頂極大廚師來做個頂極料理.....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先問小靚,如果妳有很多錢,妳會想要買什麼?

小靚想都不想的說:

麵包!

這小孩果然是屬豬的,每天想的都是吃和睡....拿那麼多錢去買麵包,就不怕吃成"麵包臉"啊....

 

接著問小緹,如果妳有很多錢,妳會想要買什麼?

小緹想了許久,都沒吐出半個字,我幫她回答:妳一定想要買很多的糖果和餅乾,對不對?

聽我這麼說,小緹馬上說:

如果我有很多錢,我想要拿來買很多水果因為水果吃了對身體很好。

這我是半信半疑啦,因為糖果和餅乾一向是小緹的最愛,雖然她也喜歡吃水果,但比較起來,她會更愛糖果和餅乾才是,這感覺像是說給大人聽的答案。

 

接著我問Jack,如果你有很多錢,你會想要怎麼花?

Jack很認真的在思考著...說:

如果我有中了大樂透,我就可以把工作當作打發時間,不用這麼拚了,然後買一輛進口車來開開,再來去環遊世界玩到爽....

買一輛進口車,這不是太招搖了嗎?

那妳買一棟別墅不是更招搖嗎?

搬遠一點,沒人認識我們,就不會啦....

也是啦....

我:不過,我覺得不管如何還是要捐一些出去比較好,畢竟這是無償取得的錢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可以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Jack:這等你去領獎金的時候,投注站一定會跟你說可以現場捐給***基金會什麼的,所以我可能會意思意思先捐一點,但我比較希望可以像陳光標一樣高調行善,我要一個一個親自裝袋、親自發紅包,這樣他們才知道是我捐的,不然捐給那些基金會,受幫助的人只會感謝基金會,他們不知道是我捐的,所以不會感謝我.....

我:喔,也是啦....(高調行善,還真的咧....)

 

以上都只是我們作的發財夢,昨晚開獎,結果又是一場空,哈哈.....作個夢讓自己開心一下。

突然想到,昨天早上,Jack堅持不要在我們家巷口買大樂透怕中獎的時候被人家認出來....

只能說他真的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