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台陪兩個小朋友在玩,談到了十二生肖。

大台問小緹:『你知道你是屬什麼的嗎?』

小緹:我不知道耶!』

大台:那小靚,你知道你是屬什麼的嗎?』

小靚呆呆的望著大台,完全在狀況外

這時大台給予提示,發出豬的叫聲~~

小緹:我知道!妹妹是屬豬的.....

咦...那阿姨,妳是屬什麼的啊?

大台再發出咩~~咩~~的叫聲。

小緹:我知道!我知道!阿姨是屬羊的,對不對?

大台:哇~~緹緹好聰明唷!

小緹:那阿姨我是屬什麼呢?

大台:你是屬咕~咕~咕~~~

小緹:喔,我是屬雞的!

大台:嗯,緹緹好棒!
 

這時小緹再度認真的問道:


阿姨,那我是屬公雞還是母雞呢?


.............

(此時,我和大台已經在一旁笑到沒力了....)

 

====================================

另外,這是之前發生的事情,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昨天才聽大台說的。

有一次,大台的手機響了。

小緹快步跑上前去跟大台說:


阿姨,阿姨,你的手機在講話



童言童語,想想還真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