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要準備洗澡時,小靚怱然指著我衣服上的英文字母說:

『馬麻,這是頭尖尖A!』

我聽了很高興,想說花了那麼多錢,終於看到一點效果了,正打算要稱讚她時,又見她指著我衣服上的另一個英文字母,很興奮的說:

『馬麻,這個是牙刷F!』

我看了一下,這個字母那裡長得像F,我再一次的問她:

『這個字母你知道是什麼嗎?』

她仍然很篤定的說:這是牙刷F!

 

 

 

 

PPPPP

 

 

 

↑↑↑  看看!這有像F嗎?

 

......我跟她解釋這不是F,是P!


這時想說,如果F都教了,那B應該也教了吧!

於是又指著B問她說,這個字母妳知道是什麼嗎?

她想了一下,說:

 

  SHARAN還沒教....

 

怎麼可能!

F都教過了,B怎麼可能會跳過呢?想唬我!

於是我提醒她,這個字母是 

兩顆球球B兩顆球球B!兩顆球球B!兩顆球球B!

要記得喔!

 

 


第二天早上,要戴小孩去幼稚園時,小靚一看到我的車就突然很興奮的指著我的車牌說:

『馬麻,我知道!我知道!這是兩顆球球B!』

 

可....我的車牌上根本沒有"B"啊......

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把”認做是B

 

 

 

 

BB88

 


 

哎!好吧,他們確實長得有點像!

不過,小靚的辯識力真的還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