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早上九點多從家裡出發,大約十點多到慈湖。
大約四年前,我們曾帶小緹來過,那時小緹才剛要學走路,最多只敢放手走個兩三步......想想也真快,現在小緹已經唸中班了。
當時只有在慈湖紀念公園這邊走走而已。

DSC09790.JPG

所以這一次的目標就是慈湖陵寢。

DSC09793.JPG

沿途山明水秀、景致宜人。

DSC09794.JPG

DSC09797.JPG  

來到了慈湖陵寢的大門口,我告訴兩個小朋友,門口站的那兩個不會動的人,就是衛兵喔!

DSC09807.JPG

小緹充滿好奇的問我:門口那兩個人是真的人,還是假的人啊?
我跟她說妳可以走近一點看看,看是真的人還是假的人,但不可以摸喔。


後來我告訴她那是真的人啦,問她要不要跟衛兵一起拍照?
小緹說她不敢,因為那是真的人!

DSC09803.JPG

後來小靚跟把跋說,她發現了一個祕密,把跋聽完之後一直在笑......
所以大家都很好奇,小靚到底發現了什麼好笑的祕密
???

後來小靚自己說出了她發現的祕密:

 

 

 

 

那個人(指衛兵)的腳腳在動......

 

 

哈哈哈....可能是她比較矮,所以看得比較清楚

那個衛兵在動,被小朋友發現了!!


看完陵寢,前往展覽兩蔣相關歷史的慈湖遊客中心
發現門口的兩蔣Q版大公仔,還滿有趣的.....

DSC09808.JPG

 

 

參觀完已經十二點多了,該來去吃午餐囉!



補充一下:往陵寢的路上,小蚊子真的很多,去的時候要記得帶防蚊液,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兩隻腳上滿滿的紅豆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