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和同事Sabrina去安琪拉的魔法屋喝下午茶。
安琪拉的魔法屋是Sabrina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看了網站的介紹(安琪拉的魔法屋點我點我),Sabrina就愛到不行,巧的是還離Sabrina家很近。 
在一個不太起眼的小巷裡,店面不大,如果沒有留意,很容易錯過!

安琪拉 (1).jpg

美麗浪漫的外觀,彷彿有魔法般,讓人迫不及待想入內一探究竟。

安琪拉 (2).jpg

步入魔法屋,讓人驚嘆連連,整個很有歐式鄉村的風格。
店內的桌椅並不多,只有三張桌(每桌可以坐四個人),上上星期四的下午去還差點沒位子

安琪拉 (6).jpg

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我們,這張是MENU。

安琪拉 (11).JPG

蛋糕剛好賣完,所以點了一份綜合手工餅乾。看起來很精緻,嗯......真的很好吃唷!

安琪拉 (12).jpg

 我點的是熱帶水果茶,水藍色的小花茶壺配上水藍色的點點茶杯,讓人心曠神怡

 安琪拉 (13).JPG

Sabrina點的是香柚茶,粉紅色的點點茶壺配上粉紅色的茶杯,可愛中帶點浪漫。

安琪拉 (14).JPG

 這張是從店內拍的櫥窗。

安琪拉 (3).jpg

櫥窗旁是茶具展示櫃

安琪拉 (4).jpg

很有創意的茶杯收納...

安琪拉 (5).JPG

這是大門進來的展示櫃。

  安琪拉 (7).jpg

這是魔法屋的吧台。讚吧......

安琪拉 (8).JPG 安琪拉 (9).JPG

看老闆娘一直很忙樣子,跟她聊聊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在幫人做喜餅及手工餅乾禮盒。
老闆娘說如果要訂喜餅要提前預定,因為一切都是純手工,須要一點時間。

安琪拉 (15).JPG

魔法屋的後方。

安琪拉 (10).JPG

進來魔法屋,就感覺我好像真的被施了魔法,整個被魔法屋裡的一切吸引住,真是個很特別地方。

真高興又發現了一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只是...呵呵...離我家有一段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