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趕著報稅而較晚睡,大約一點鐘左右才上床睡覺。但...才剛入睡沒多久,就傳來小靚斷斷續續的哭鬧聲,加上翻來翻去的坪碰聲...

矇矓之中在內心祈禱著,”別在這時擾我清夢啊!"

睡意正濃,我實在不想起來,故決定讓她”自我安慰”,想說哭個幾聲等等就沒事了。

到三點多,小靚持續的哭泣聲徹底的趕走了我的睡意,問她怎麼了,她說想要尿尿。我帶她去廁所,脫褲子後發現,咦...怎麼沒穿尿布?還好她沒尿在床上,否則那塊貴酸酸的床墊馬上成了泡”尿”水床墊,難逃發霉的命運了!

上完廁所回房間,發現床頭櫃上放著一件包過,但沒濕的尿布...

這我就知道了,鐵定是JACK在睡前幫小靚包好尿布,但小靚在入睡之前,自己脫掉尿布。

小靚有這個壞習慣,會自己亂脫尿布、脫內褲、脫襪子...等等。她在夏天的時候,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身體容易發癢,常常抓著抓著就 把尿布給脫了光 著 屁 股 睡 覺 ......
也因此常常驚醒半夜起來,睡眼迷濛的大人,但還好目前為止都沒有釀成大災難

問她為什麼脫尿布?

她的回答是:


尿布不乖!

???什麼怪答案啊,真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還有一次也發生類似的情況。

有一次晚飯後,準備幫她洗澡時,發現她怎麼沒穿內褲,追問之下,她才說:

把內褲脫在學校的廁所裡!!

天啊,把內褲脫在學校的廁所裡做什麼啊,真是被她打敗了!

問她為什麼脫內褲?

她的回答是: 

 

內褲不乖!

害得我只能寫聯絡簿問老師:”有沒有在學校的廁所裡,看見美樂蒂圖案的小內褲?”


該慶幸內褲不乖的那一天,還好不是穿裙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