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來許幾個願望:

1、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2、希望我買的股票、基金大漲,快快累積財富。有錢的感覺真好,我要當小富婆!

3、希望趕快瘦下來。美食的誘惑總讓人難以抗拒,尤其冬天容易肚子餓,不斷的放縱自己之下,體重又悄悄的向上攀升,這樣下去後果不堪設想,春天一到,鐵定會懊悔不已,要加油。(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東西是美味、吃得飽又不會讓體重上升的,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4、希望小緹吃飯可以吃快一點,她每餐都要吃上一個小時,我已經覺得我快失去耐性了!

5、過完年後,希望小靚可以快快適應幼稚園的新生活。

已經五個願望了,不然再加一個好了,六六大順嘛!

年紀漸長,希望智慧增長的同時,毛孔、暗沈、皺紋、下垂這些大敵都可以遠離我。

青春永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這才是重點。)

 

這樣好像有點多,不過,有希望才會有前進的動力,希望都可以實現!

 

再補充一下,何麗玲曾經說過女人一定要聰明、美麗又有錢,

很贊同她說的話,也一直把這當做我的人生目標,

不過,我還想再加一個:健康 

聰明、美麗又有錢必須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上,

沒有健康,一切都只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