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02.JPG

最近在教小朋友認識一些動物。

兩個姐妹總愛搶著問:『這是什麼?』

我會一個個告訴她們,這是小豬、這是老虎寶寶、這是羊咩咩等等。

然後小緹看到這個。。。問我:『馬麻,這是什麼啊?』

DSC07298.JPG

我跟小緹說:『這是袋鼠!妳看袋鼠馬麻把袋鼠貝比放在他的口袋裡,然後跳跳跳跳跳!妳小時候也是像袋鼠貝比一樣,小小的。。。』

小緹馬上說:『那妳也是把我放在妳的口袋裡嗎?』

馬麻:『袋鼠馬麻才會把他的貝比放在口袋裡,馬麻是用手抱著妳的。』

小緹:『喔!妳抱著我,然後跳跳跳跳是不是?』

這。。。她的反應真是讓我超想笑,這時,我腦中浮現出我抱著小貝比跳跳跳的畫面~~

忍住笑,跟她說:『馬麻是抱著妳用走的,袋鼠才是用跳的!』

不過想想,馬麻體力沒這麼好,抱著妳跳沒幾步可能就攤在一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