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把小孩帶來新竹。我下班回到家剛停好車,隨後Jack的車也從台中開到家了。

 下車後,小緹沒有馬上叫我馬麻,只是一直笑笑的看著我。(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小靚一下車看到我,馬上很熱情的衝過來大叫:「馬麻!」喔...真是讓我狠狠的樂在心裡啊。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小靚!
這時,小緹也突然跑過來抱住我說:「馬麻,我愛妳,我永遠都愛妳。」這...這簡直讓我不敢相信,這樣的話竟會從小緹的口中說出來,真是甜死我了,突然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好像快要飛起來了!我確定我不是在做夢!

 辛苦了一整天,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小孩很熱情的衝過來叫馬麻,聽到自己的小孩很甜的說馬麻我愛妳,還有什麼比這讓人感到更幸福的!這時讓我覺得小孩真是個天使。(只是進了家門之後,小天使就瞬間化身為小惡魔,努力的奴役馬麻了!)

 不過,後來想想,也感到奇怪,小緹不知道是那裡學來的,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教過她說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