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六日是大台(我二妹)的生日,她從小就是胖胖的,印象中從來沒有瘦過,她的人生哲學是"能吃能玩便是福"。她最疼的就是我們家的兩位小公主,喔...最近還多了一個胖北鼻均均(大妹的兒子)...

 

 每次胖阿姨見到這兩個姪女,總是糖果、餅乾、巧克力、外加搖搖、溜滑梯,胖阿姨還會把她珍藏多年的玩偶全部拿出來,擺放在床上讓她們盡情的玩,感覺好像置身在卡通玩偶的世界裡,連我這做媽的都是羨慕不已,簡直要把這兩個小孩寵上天了...

 

 三月六日的早上大虎(我小妹)發一封郵件告訴大家,要記得向大台說生日快樂喔,本想寄張生日卡給她的,但我想到一個更好的方式,保證她會很開心的,因為那天是星期五,剛好我要回去看小孩,呵呵...

 

 那晚Jack剛好加班到比較晚,回到台中已經十點四十分了,一回到家裡,因為靚靚吵著要喝奶,所以就趕緊先幫兩個小孩洗澡,忙著忙著...早已忘了這檔事兒,這時Jack突然提醒我,妳不是要打電話給妳妹嗎?啊...是啊,我趕緊看了一下手錶,幸好才十一點二十分,還來得及...還來得及...

 

 撥電話前趕緊先告訴緹緹,馬麻等會兒要打電話給胖阿姨,妳要記得跟她說"阿姨,生日快樂!知道嗎?"緹緹點點頭說知道,我半信半疑,因為小朋友有的時候很難控制,要她配合也得要她心情好...於是我撥了大台的電話之後,直接把手機拿給緹緹,一會兒,電話像是接通了,只見緹緹馬上說:「阿姨,生日快樂!」這時可以聽見電話的另一頭是一陣陣宏亮的笑聲,胖阿姨很開心啊...緹緹也一直在笑...之後兩人便聊起來了,看著她們越聊越起勁,「...爆米花吃完了...好吃...」,一點也沒有要掛電話的感覺,我趕緊跟緹緹說已經很晚了,阿姨要睡覺了,趕快跟阿姨說晚安囉,緹緹不理我,繼續跟阿姨說話,「...棒棒糖要小隻一點的...」,哎~難怪緹緹會這麼愛胖阿姨...

 

 掛完電話之後,我問緹緹,胖阿姨有跟妳說什麼嗎,只見緹緹眉開眼笑的說:
「阿姨說要買爆米花給我吃...還有小隻的棒棒糖...」
「這樣啊...那...是妳跟胖阿姨要的還是胖阿姨說要買給妳的?」
「是阿姨說要買給我的!」
「是喔...」
突然間,緹緹沈默了一會兒,若有所思的跟我說:
「馬麻...阿姨有說不要叫她胖阿姨...」
喔...是啊...,大台是有跟我說過,別叫她胖阿姨,想不到她還記得啊,要讓大台知道了鐵定又會很開心的...呵呵...果然!不胖的阿姨沒有白疼她...

 

 忘了說,電話也有拿給靚靚聽,但靚靚只會說:「阿姨,...快樂!」然後就開始玩起我的手機了...沒辦法,這個小孩更小,更難控制...大台隨後跟我說,我給了她最好的生日禮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